top of page
亞太性別暴力防治高峰論壇 (4).png

「以法律促行動,消除性別暴力」
三屆亞太地區性別暴力防治高峰論壇
2021年6月16-18日 I 香港 I Live on Zoom

首頁

第三屆亞太地區性別暴力防治高峰論壇將重點關注與性別暴力相關的法律的執行和司法程序。是次論壇將同時邀請具有戰略思考和具備豐富實踐的國際組織和草根組織活動人士、關注性別暴力問題的學者,以及遭受性別暴力的倖存者們,旨在:

(1)確定亞太地區性別暴力防治的主要挑戰、趨勢和戰略

(2)提供平台,分享和交流創新的解決方案,並交流關於不同形式的防治基於性別的暴力戰略的良好做法和經驗教訓。

(3)建立一個區域性的網絡,敦促執行政府承諾,為監測和評估創造空間。

 

本次論壇將通過Zoom平台在線舉辦,為期三天,論壇將邀請來自印度、韓國、尼泊爾、新加坡、台灣、香港和中國大陸等地約30位演講嘉賓就6個主題來分享經驗和交流討論。論壇全程配有英文/普通話/廣東話同聲傳譯,歡迎對性別暴力議題的實踐者和研究者參加,也將對公眾開放,參與者需提前註冊。

第三屆亞太地區性別暴力防治高峰論壇 - 片段重溫
(直播即時字幕會有些延遲,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think (2).png

論壇上的行為守則

「第三屆亞太地區性別暴力防治高峰論壇」致力於確保每個人都能在論壇中獲得充實的體驗,為確保所有參與者都能夠享有尊重和包容的安全環境,使這個平台盡可能包容和富有成效。請在論壇的所有空間,包括公共和私人頻道以及直接訊息時遵循以下的原則。如果您在論壇平台上遇到任何形式的騷擾或遇到敵意的在線環境,請將這一經歷報告給equality@hku.hk ,我們將處理這一情況。主辦方將有權利和責任請任何不遵守這些原則的人退出會議。

多視角觀察 反家暴法五週年 的副本 (5).png

主辦機構:

Equality Rights Logo.jpg
防暴聯盟logo REV.png
acavaw_logo_white_bkg (updated).png
亞洲性別暴力論壇Footnote.png
bottom of page